Manda huan

微博:吳夢夢歡

6月15在微博发的声明 时隔多日觉得有必要在Lofter上也发一下,声明发出后还有好心人来和我说在支付宝到位应用上也有发过不实消息,再次提醒不要上当受骗!

声明:这个女的盗用我全部照片、和朋友的合照、以及和家人的合照!截去右下角水印,发自己的朋友圈和支付宝,骗取别人钱财。一会说自己是上海金山,一会说自己说湖南长沙在苏州工作。说自己说学舞蹈的,但是连芭蕾和民族都分不清。说自己每天晚上学习舞蹈,但是又说晚上打工,前后矛盾。希望大家不要理睬这个人,我的微博只有这一个,没有小号!我的微信也仅仅是和朋友使用,并不会对外加好友!这个微信号也不是我的!!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感谢图3的好心人微博私信告诉我!我也将微博所有照片全部删除,以后水印全部居中,不给这种人有任何可乘之机!最后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抱歉!

评论(5)

热度(1)